close

 

 

做為弟弟眼中的模範夫夫居然也有吵到一發不可收拾的一天,這讓朴有天、金俊秀和沈昌珉有些詫異。鄭允浩和金在中在一起到現在也十幾年了,他們有屬於自己的溝通方式,何況這兩個人對彼此都是寵著的,平時也不怎麼吵架,沒想到在今天這個好不容易沒有通告的清晨,另外三個人被甩門聲給驚醒,跑到客廳才發現金在中紅著雙眼頹然坐在沙發上。

 

        「在中哥,你還好嗎?允浩哥怎麼一早火氣這麼大?」朴有天看金在中恍惚的眼神有些擔心的問道。

 

        「……」金在中沒有說話,瞪大著雙眼望向沙發前的茶几。

 

        沈昌珉順著金在中的視線望過去,看見金在中的手機,他拿起手機按了一下Home按件,螢幕頓時亮起來,桌面是五個人一起去巴黎拍寫真時合拍的照片,鄭允浩跟金在中站在中間,他一把勾著金在中的腰,五個人開心的笑著。滑開螢幕,畫面上是昨晚金在中收到的簡訊內容,沈昌珉眼神黯了黯,忍不住歎了一口氣。

 

        「哥,你也打算讓允浩哥這麼做是嗎?」

 

        朴有天和金俊秀不明所以、一臉疑惑地看著沈昌珉,後者將金在中的手機遞過去,這兩個人看到簡訊內容只是皺了一下眉頭,沒有出聲。

 

        「……」金在中沒有說話,他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可是卻止不住肩膀的顫抖。

 

 

 

        這五個人在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出道前一起相處了兩三年,從鄭允浩與金在中還將彼此當作好兄弟、彼此因為交了女朋友而吃醋、曖昧到交往,還有出道後被上司惡意雪藏和操縱、雙方父母如何對待這兩個人,他們也都看在眼裏,雖然嘴巴上沒有說,但說到底作為弟弟還是很心疼這兩個哥哥,不是他們將痛苦的情緒表現出來,正是因為他們甚麼都不說才更讓這三個弟弟難受。

 

        還記得剛開始執意跟公司對抗的時候,金在中整整一個月被關在宿舍裏,公司對外說明是金在中意外摔傷要靜養,所以既不讓他參與國內宣傳活動、更不會讓他去日本。當時金在中除了必要的時候根本無法出門,雖然身邊沒有經紀人陪同,但他還是知道上頭安排了眼線在宿舍附近,他的行蹤時時刻刻被監控著。這樣的情況之所以只維持了一個月,是因為某個金在中的私生飯向媒體舉發這件事情。

 

        「在中歐霸根本沒有摔斷腿!我都看到了!」在面對媒體訪問時,那位粉絲還帶著一群「好夥伴」,毫無悔意地向媒體敍述自己從甚麼時候開始在宿舍附近蹲點、甚麼時候看到金在中從宿舍走出來還有去了哪里等等。事情爆發的時候金在中仍在窩在宿舍裏,他沒有將被關在宿舍裏的時間花在看電視或打電動遊戲上,本來這些事情如果不是跟鄭允浩和弟弟們一起就一點也提不起興趣了,他把這些時間花在作曲寫詞上,所以他壓根不知道這件事情,直到另外四個成員從日本回來之後才從他們口中得知這件事情,說來也有趣,金在中向來討厭私生飯,如今卻覺得很感謝她。

 

        鄭允浩從日本回來的晚上,他跑去金在中和朴有天的房間,朴有天一看到是鄭允浩就很識相地離開,那天晚上鄭允浩跟金在中擠在一張床上,他緊緊抱著金在中,細吻著他柔順的發絲。鄭允浩覺得自己很沒有用,他不是不知道金在中的個性,眼前這個人既沒有安全感也怕寂寞,可是他非但沒有辦法違抗上頭下來的指令,也做不到讓金在中不受委屈。

 

        當時還大言不慚地說要給他幸福呢。

 

        金在中有一次在節目上開玩笑地說:「我覺得有點困擾,因為允浩時常不把我當男人看。」其實鄭允浩內心很清楚金在中是個男人,他擁有身為男人的自尊心,他從來沒有把金在中當作女人來看,但這也跟性別無關,他就只是想用自己的愛來守護金在中,他不想讓自己愛的人受到一點點委屈,如果可以,他就是想看到金在中每天無憂無慮地上下班、替自己的弟弟們弄宵夜、感受鄭允浩給他的愛寫些甜蜜的歌曲,可是當時的鄭允浩卻做不到。

 

        「在中啊,你幸福嗎?」

 

        鄭允浩的胸前傳來金在中悶悶的笑聲,他笑道:「嗯,很幸福。」

 

        能被這樣的人愛著怎麼能不幸福?金在中是懂的,他懂鄭允浩總是想把自己最完整的愛給他,他又何嘗不是如此?在鄭允浩面前他怎麼樣也裝不起來,他會不自覺地想依賴他,鄭允浩擁有強烈的男子氣概,即使是作為男人的金在中面對鄭允浩時也會忍不住心動,起初金在中為此感到疑惑,從小爸爸就對自己特別嚴厲,大概是想讓自己早點長大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吧,國小六年級就去打工,在路上賣口香糖啊或是送報紙甚麼的都做過,在遇到鄭允浩以前他幾乎不需要倚靠任何人,可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會是鄭允浩?

 

        這大概就是命中註定吧,我們倆註定屬於彼此,所以才會不自覺地被對方吸引,想給對方所有的愛,想讓對方依靠自己,想讓對方幸福。

 

 

 

        後來上頭對金在中跟鄭允浩疑似懲罰性的行為當然也沒有少過,雖然都是些不痛不癢的小手段,像是刻意將兩人的行程錯開、讓兩人幾乎一整天見不到面,忙碌的行成也讓他們幾乎沒有給對方打電話的時間,頂多偶爾傳個訊息。最嚴重的一次就是鬧到雙方父母都知道這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雙方父母都是傳統家庭,怎麼可能能夠接受自己的兒子也喜歡男人的事情?當時東方神起正準備回歸,可是發生了這件事情雙方父母自然也不敢繼續讓兒子住在宿舍裏,所以便各自先把兒子接回老家去了。

 

        直到回宿舍前這兩個人都不好過,雙方父母都勸著要兒子跟對方分手,不是不滿意自己兒子所喜歡的人,認識這麼久也不是沒見過人,老實說鄭允浩跟金在中的個性都很討對方父母歡心,可畢竟那也是建立在他是自己兒子的朋友的情況下,而不是交往的對象。

 

        那次回各自的老家只待了一周就回到首爾清潭洞的宿舍,因為回歸在即,不論怎麼樣還是準備回歸最重要,所以兩個人默默約好同一天回首爾,兩個人一前一後進宿舍大門,朴有天、金俊秀和沈昌珉看到鄭允浩和金在中一前一後出現在宿舍大門門口還以為自己是不是看錯了,眼前這兩個人像是被折磨好一陣子一樣,鄭允浩下巴冒出青渣、黑眼圈也跑出來,看起來更瘦了,金在中則是瘦了、臉色也看起來更蒼白。

 

        「哥,你們這次回去……還好吧?」金俊秀一臉擔憂地問。

 

        鄭允浩和金在中看了彼此一眼,鄭允浩開口道:「這或許會是場硬戰,可能會持續很久,以後也可能需要你們的幫忙。」鄭允浩突然朝這三個人鞠躬,讓弟弟們無不惶恐。

 

        「鄭允浩,這種話需要你來說嗎?認識多久了還不懂我們的想法?」沈昌珉沒大沒小的說著。不過鄭允浩也沒生氣,他懂沈昌珉,認識眼前這四個人對鄭允浩來說是幸福的,金在中成為他這輩子為一想用盡生命去愛的男人,另外三個弟弟則是在他有難時毫無猶豫地幫助他的好兄弟,夫複何求?光是這四個人就讓鄭允浩的人生足夠幸福了。

 

        這件事情後來也就不了了之,兩人一邊跟著三個弟弟準備回歸的事情一邊過著在外做些彼此懂的小動作跟小表情,在宿舍裏偶爾背著弟弟們接接吻的日子,過得還算是滋潤,所以回歸之後的簽售會就有個小姑娘一臉害羞的對金在中說:「歐霸是不是談戀愛了?為什麼看起來越來越漂亮了?()

 

        金在中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說句謝謝。

 

 

 

金在中第二次被父母親叫回去是過年前,鄭允浩很擔心金在中這次回去會不會發生甚麼事情,雖然金在中也很不安,但總比讓鄭允浩替他擔心好,所以他還是告訴鄭允浩應該是父母要他提早回去過年,要他別擔心,不過鄭允浩的擔心卻意外準確。金在中才剛踏入家門,迎面而來的不是家人熱情的擁抱跟問候,而是父親的一個巴掌跟怒駡聲。

 

        「我說的話你都沒有在聽是不是?我叫你跟鄭允浩分手!結果呢?這是甚麼東西?兩個大男人在公開場合摟摟抱抱成何體統?!」金父一把把一迭照片朝金在中臉上甩過去,金在中沒有躲開,他蹲下拿起一張照片仔細看,那張是他跟鄭允浩在音樂節目後臺、趁著錄製的空檔和大家都不在的時候抱在一起的照片,大概又是被上頭偷拍然後寄到家裏來吧。

 

        金在中嘴角牽起一抹無奈的笑容。

 

        上一次金在中並沒有做甚麼實質性的反抗,只是不像以往一樣回到家就大吃特吃、大睡特睡,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想到父母如此不體諒自己跟鄭允浩的感情就吃不下飯、睡不著也甚麼都不想做,只好把自己關在房間裏,可是在金父眼裏金在中的行為無疑是種無言的抗議,金父很生氣,難道真的要為了一個男人搞壞自己的身體?加上前幾天收到的照片,火上澆油。

 

        「在中啊,你爸爸他其實……」金母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金父那雙瞪著她的雙眼嚇得將剩下的話吞回肚子裏,她老公平時好歸好,生起氣來也是挺可怕的。

 

        距離上一次兒子回家到現在差不多快一年了,這些日子來金父其實考慮了很多事情,雖然金在中不是他的親生兒子,他內心就是認定金在中是家裏的老九,所以把金在中當做親兒子一樣扶養教導,可是卻忽略了金在中內心有多麼不安,尤其是知道自己並非金家人,他沒有說出口的是,他從小都以為自己不討爸爸媽媽喜歡,喜歡自己的只有四姊跟八姊,可是作為人家的兒子,金在中還是拼了命想好好孝順他們兩老,所以幾乎可以說是百依百順。後來自己的八個女兒也不斷對自己說,如果你的小兒子不幸福,作父母的還能放得下心嗎?

 

        是啊,為人父母的無非就是怕自己的孩子以後不幸福,還要自己操心,如果今天逼迫這兩個人分手,小兒子真的會比較開心?恐怕不是,反倒是記著這個人一輩子吧,在兩個人最相愛的時候將他們拆散,誰能不痛苦?

 

        可是他看到這些照片就是很生氣,氣金在中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雖然金父不曉得自己的兒子跟經紀公司之間的事情,也不知道這是上頭刻意耍的手段,但是他就是怕這些東西會傷害到金在中。別說金父不愛金在中,其實金父最疼的就是金在中,只是那些溺愛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所以金在中也沒有甚麼記憶,金父知道自己年事已高,他能守護這些孩子多久?所以只好逼迫金在中提早面對社會及現實。

 

        「叩!」金在中無預警地跪了下來,曾經半月板碎裂過的膝蓋突然撞擊到地面,金在中咬著牙承受這個衝擊帶來的痛,金母和其他姊姊倒抽一口氣,眼裏滿是心疼。

 

        「爸爸……媽媽……對不起……可是,我愛著鄭允浩,或許作為我的家人,這件事情會讓你們感到丟臉……我還是沒有辦法放棄……」他緊握著拳頭忍住想哭的衝動,他知道金父最討厭男孩子哭哭啼啼的,所以他必須忍住。

 

        要我放棄鄭允浩我真得捨不得,真的,他就像我的心臟一樣,離開了我,我就活不了。

 

        「跪甚麼跪!你給我起來!」金父上前想把金在中起來拉起來,無奈金父七十多歲的力氣和金在中二十幾歲的力氣根本無法比。

 

        「在中啊,你爸爸不會再要你跟允浩分開的,你快點起來,快點,再不起來媽媽也要生氣了。」金母上前拉起金在中,眼眶的淚水就像被拉開的水龍頭一樣,想止也止不住。

 

        幾個姊姊跑到金在中身旁將他扶起來,四姊口氣不是很好地對金父說:「爸!你就直率一點不行嗎!幹嘛對在中說那些話啦!」她順手替金在中拍掉沾在褲子上的灰塵。

 

        「哼!」金父不滿地哼了一聲然後轉身走到客廳去。

 

        「在中,我們進去吧。」

 

        後來姐姐們才告訴金在中,其實金父跟金母已經默許他跟鄭允浩兩個人的事情了,只是看到這些照片怕金在中會受傷,雖然從小便讓他提早面對社會,但看到自己的兒子受委屈多少還是會心疼。金在中雙眼充滿著感謝,眼淚終究還是不爭氣地掉下來了,他知道自己不是金家的孩子,可是父母親卻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放棄他。

 

        「爸爸、媽媽,謝謝……」

 

        「傻兒子,你要幸福啊,這才是爸爸媽媽所希望的。」

 

        會的,爸爸媽媽,允浩說過的,會讓我幸福。

 

 

 

        金在中在公州過了個開心的年,然而鄭允浩就不是了,他一方面要擔心金在中回公州會不會受委屈,一方面也為了父母強硬的態度感到煩躁,尤其是像現在這樣一家人圍在客廳的茶几前一副要討論什麼大事的時候。

 

        「允浩,你還沒跟金在中分手是嗎?」以前都在中在中的叫,現在卻變成金在中了?

 

        「爸,我知道我的個性。」

 

        鄭允浩跟鄭父感情很好,小時候鄭允浩很怕鄭父,幾乎是說一不二、沒有轉圜的餘地的,長大之後鄭父不太管鄭允浩,他也很清楚鄭允浩的性格,鄭允浩知道什麼事情該做甚麼事情不該做,後來鄭父的性格也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嚴厲獨裁,兒子才慢慢跟他親了起來,不然鄭允浩也不敢像現在一樣反抗他。

 

        「他是男人!不要因為你自己一時的幼稚,害了你自己又害了在中!」

 

        「這輩子我就認定金在中一個人。」鄭允浩看著鄭父的眼神裏充滿著堅定,讓鄭父不禁有些失神。

 

        「允浩啊,你是我們唯一的兒子啊……」鄭母握住鄭允浩的手,有些著急地說著。「你不是說很喜歡小孩嗎?媽媽也希望看到你結婚生子啊。」

 

        鄭允浩歎了口氣,果然應該乖乖地在宿舍等金在中回來。

 

        鄭允浩抽出自己的手,緩緩地說道:「幾年前,我喝到參了強力膠的飲料,在我昏倒前我聽到在中哭著鼻子吼著經紀人快去打電話叫救護車,在中平時對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可是看到我出事卻比任何人還緊張。我腰受傷住院的那段期間,即使那時候有活動,在中怕我吃不慣醫院裏的伙食,每天還是會帶自己煮的粥來照顧我,直到早上才離開。腳受傷的時候也是,他的力氣不大,可是總是背著我去這去那,」鄭允浩眼裏充滿著寵溺的笑了笑,「上頭因為我們在一起的事情給在中不少壓力,可是他從來沒有抱怨過,默默地承受,還對我說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這麼好的金在中,要我如何能不去愛他?

 

        「我已經長大了,我很清楚自己要甚麼或該做甚麼,即使全世界都拋下我跟金在中,我也不可能丟下他一個人不管。」

 

        「哥就這麼喜歡在中哥,轉圜的餘地也沒有?」原本在一旁安靜聽他們說話的鄭智慧突然開口了。

 

        「對。」

 

        「好吧,那我支持哥。」

 

        「鄭智慧妳給我閉嘴,不要幫倒忙!」鄭父怒斥道。

 

        鄭智慧撇撇嘴,「反正哥和在中哥又不是不能領養小孩,現在被丟棄的小孩這麼多,既然不能自己生就去領養啊,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你們可以抱孫子,又可以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小孩。」

 

        鄭智慧的一番話反倒堵住了鄭父和鄭母的嘴巴。

 

        「呼……」鄭允浩深深吐了一口氣,他忍下自己的情緒說:「我不求爸跟媽立刻接受在中跟我在一起的事情,但我求你們不要給在中壓力,他會為了我而妥協,重話我不想說,但是……如果在中因為在場任何一個人而離開我,那我就不再是我了。」

 

        說完這些話,鄭允浩走進房間穿起掛在衣架上的大衣外套、拿起手機跟鑰匙往外走。

 

        「允浩你要去哪?」鄭母看見鄭允浩往玄關走,心急之嚇跑上前去抓住他的手。

 

        「我要回首爾。」

 

        「過完年再走吧……我、我們不談在中的事情了這樣好嗎?」

 

        「愛走不走,有本事以後就別回來!」

 

        聽到鄭父這句話鄭允浩二話不說便掙脫鄭母握住他的手,然後賭氣似的離開鄭家。

 

 

 

        金在中從公州回來的當天,鄭允浩就站在玄關等著他,金在中下了車甚麼也沒拿就跑上樓,看到鄭允浩甚麼話也沒說就跳到他身上,好在鄭允浩反應快,他一跳上來就立刻托住他的屁股。

 

        「怎麼了?這麼開心?」他輕輕拍了拍金在中的屁股問道。

 

        「允浩……」金在中軟糯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嗯?寶寶怎麼了?」

 

        「爸爸跟媽媽答應我們在一起了!」語畢,金在中抬起頭,伸手托著鄭允浩的雙頰,親了一下那個性感的心型唇。

 

        「……真、真的?」

 

        「是啊。」

 

        「太好了……太好了在中……」鄭允浩的臉靠在金在中的頸窩呢喃著,過沒多久金在中感覺到自己的頸窩一片濕熱,輕輕捧起鄭允浩的雙頰才發現鄭允浩哭了。

 

        「允浩,別哭,我會疼。」金在中充滿愛憐地吻過鄭允浩的眼角,還有淚流過的痕跡。他知道的,鄭允浩為了自己會有多努力、壓力有多大,跟自己相比,他的狀況更不容易。

 

        「在中啊……我們以後會幸福的……」

 

        「是啊,我們會幸福的。」

 

 

 

        從那之後的幾年,鄭允浩的父母再也沒有提出要鄭允浩離開金在中的要求,這幾年兩個人也越來越恩愛,大概是看到網路上允在飯越來越多的分上,上頭也不再繼續找兩人麻煩,原以為這兩個人苦盡甘來,誰會想到鄭允浩的母親前一天晚上傳了封簡訊給金在中,內容讓金在中變得如此魂不守舍,也成了兩人今早的爭吵點。

 

        來自:鄭媽媽

        時間:2015/12/25 PM 5:25

        標題:在中啊……

        內容:

                 伯母知道你們都不年輕了,當初本來想著允浩可能只是還是孩子心性,所以才選擇跟你在一起,沒想到你們就這樣在一起十多年,伯母跟伯父也就不再強迫你們分開了,只是希望你能答應伯母一個小小的要求……

                 讓允浩找個女人生孩子吧……求你了……不管怎麼樣允浩也是我們唯一的兒子,伯母知道我們對不起你,可是除了這個方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拜託你了在中!

 

        收到簡訊時,宿舍裏只有金在中和金俊秀兩個人,其他各自有各自的行程,跟金在中一樣沒有行程的金俊秀還窩在房間裏打遊戲。金在中正想著要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卻因為這封簡訊而沒了興致,他就這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發呆。

 

        金在中和鄭允浩守著十幾年的感情,你要說無堅不摧也行,可那也是因為他們全心投入在這份感情裏,沒有因為交往久了就變得隨便,他們始終將這份感情放在心裏的最上位,正因為如此,金在中內心深處是不容許這份感情出現一點缺陷的,他沒有自信如果今天鄭允浩告訴他,自己和別的女人上床了,還帶著他跟別的女人的孩子出現在自己眼前,自己還能無悔地愛著那個鄭允浩和那孩子……那孩子終究不是他和鄭允浩的。

 

        金在中自私嗎?可是有誰在感情面前是不自私的?有誰願意與別的人共用自己的愛人?但另一方面金在中卻也不想讓他為難,無論當初是誰先提出要交往的,既然愛上了那就沒有甚麼好計較的,當初自己也沒考慮到後果,現在為了鄭允浩的未來而讓一步,或許也是應該的?

 

        今天早上鄭允浩比身旁的人兒還早醒來,就先行下床去準備早餐,而金在中在鄭允浩起身之後就醒來了,昨晚他睡得並不好,腦子裏時不時跳出昨晚收到的簡訊內容,直到現在他還是拿不定主意,他不曉得到底該不該讓鄭允浩這麼做,因為他害怕,他怕一旦讓鄭允浩這麼做,這段感情就結束了。

 

        金在中下床洗漱,將自己打理好後拿著手機去廚房,看見鄭允浩為了自己和另外三個弟弟準備早餐的背影,讓金在中不禁鼻酸。回想起這十幾年來經歷過的事情,金在中和鄭允浩不像某些粉絲寫的同人小說那樣,像是金在中被鄭允浩的雙親甩巴掌啊,或者是兩個人一起跪在某一方的家長面前要求他們成全等等,可卻也經歷了一些粉絲想像不到的打壓,他們只能笑著對粉絲說謊,說自己受傷了所以只能在家休養,但實質上卻不是如此,當時對粉絲說謊也讓金在中很痛苦,不僅僅是他或鄭允浩被迫待在誰都不在的宿舍裏,或者是他和鄭允浩的關係。

 

        金在中跨著大步伐走到鄭允浩身後,用力地抱住他,突如其來的擁抱讓鄭允浩受到驚嚇,左手拿著的筷子差點甩了出去。

 

        「一大早就這麼熱情,嗯?」鄭允浩一手撫上金在中的交迭在自己腹部的手,一手攪拌著慢慢滾著的泡菜湯。

 

        「允浩……我愛你……」

 

        「我也是,在中。」

 

        「我……只想給你最好的……鄭允浩……」

 

        金在中不是不知道鄭允浩喜歡小孩,可是金在中卻不知道自己的地位在鄭允浩心中已經遠遠超過任何人事物,鄭允浩是明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的,所以自從跟金在中在一起之後就不再對"要生個擁有自己DNA的小孩"抱持著期望,就像鄭智慧說的,去領養也行。

 

        鄭允浩轉過身,捧起金在中的臉與他對視,映入眼簾的卻是微紅的雙眼。「我也是,金在中。」

 

        「允浩,」他吸了吸鼻子,「我們不年輕了,或許過了三十歲以後你會發現,我不再那麼重要……」

 

        「金在中,你在說甚麼?」鄭允浩緊蹙著眉頭,口氣有些不耐。

 

        「鄭允浩……找個女人結婚吧……」金在中實在做不到讓鄭允浩跟別的女人上了床後還要裝作沒事,更別說還要把鄭允浩跟別的女人的孩子帶回來養,他真的做不到,而且他也無法讓鄭允浩成為為了自己而不負責任的男人。

 

        鄭允浩頓時黑了臉,說話的聲音也不自覺地高了一階,他壓抑著憤怒,咬牙問道:「金在中,你知不知道你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而且今天也不是愚人節。」今天是作為東方神起的一員出道十二年的日子啊,明明是值得紀念的日子為什麼要突然說出這種話?

 

        「允浩,你是你父母唯一的兒子,我做不到就這樣把你霸佔在我身邊,跟一個漂亮的女人結婚、生下可愛的孩子,這才是你該擁有的未來……」

 

        「你明明就知道除了你我誰都不要!為什麼現在卻還對我說這種話?」情急之下,鄭允浩掐著金在中的雙臂,雖然金在中不是個瘦弱的人,但被鄭允浩這樣一個練過合氣道、力氣又比他大很多的人掐著手臂還是會疼。

 

        金在中咬著下唇不說話,既是在忍痛也是在躲避他的問題。

 

        鄭允浩看見被金在中咬到出血的下唇才恢復裏智,他放開緊掐住他雙臂的手,邁開腳步走進房間,沒隔多久變換了一套休閒服走出來,看也沒看金在中一眼就走到玄關那,開起門的同時他只對金在中說了一句話便甩門出去。

 

        沒有你的人生,即使擁有孩子也不完整。

 

        鄭允浩其實在金在中洗澡的時候看過他的手機,從他昨天晚上一回家看到金在中像失了魂一樣坐在沙發上,叫他好幾次都不應開始就覺得金在中很奇怪,他手中緊握著手機,用力到指節都泛白了,可是問他他也說沒事,所以他趁金在中洗澡的時候檢查了一下他的手機,看到簡訊內容也讓鄭允浩頓時沒了話語,原本以為這五六年自己的父母親沒再糾纏自己要他跟金在中分手是因為他們看開了,沒想到他們居然私底下偷偷給金在中發這種簡訊?

 

        不過鄭允浩以為金在中足夠堅定,畢竟他們一起走過十幾年,鄭允浩的個性金在中也不是不瞭解,他是個說話算話且有擔當的人,既然說過要跟金在中過一輩子就不是空頭支票,所以昨晚也就裝作沒事不去質問金在中為什麼不告訴他這件事情,沒想到他居然選在今天早上對自己說那些狗屁的話,到底是他對這段感情太有自信還是他太大意了?

 

        離開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車庫提車回光州,鄭允浩必須好好對家人說清楚,他知道他剛剛對金在中撒氣的行為無疑是增加對他的傷害,回想起剛剛的狀況,鄭允浩忍不住歎了氣,在一起的十幾年來鄭允浩沒對金在中發過脾氣,頂多偶爾對他耍點性子向他撒嬌,因為他捨不得,明知道金在中也很為難卻還對他發脾氣,鄭允浩開始後悔了,不過想到宿舍裏還有三個可靠的弟弟在,就不怎麼擔心了,等到事情都處理好了再回去好好安撫他那放在心尖上疼的愛人吧。

 

 

 

        從首爾到光州大約三個小時,抵達光州老家時才十點多,雖然沒有事先跟父母說會回來一趟似乎不太妥當,不過這時候也顧不了這麼多了,鄭允浩將車停好就立刻奔向自家,從口袋裏拿出鑰匙插入門把上的鑰匙孔然後轉開推門而入。鄭父跟鄭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鄭智慧大概是還在房間睡吧,所以沒看到人,她那個妹妹一到假日不睡到中午是不可能起床的。

 

        「爸、媽。」鄭允浩一屁股坐到沙發上,眼睛直勾勾地盯著自己的父母。

 

        「噢允浩啊,怎麼突然回來了?應該事先跟媽說啊,這樣可以事先買些你喜歡吃的菜……」看見鄭允浩冷著臉沒說一句話,鄭母也噤了聲。

 

        「你媽在跟你說話你沒有聽到嗎?」

 

        「我今天不是回來吃飯,而是有事情要說。」

 

        鄭母聽到這句話肩膀忍不住抖了一下,下意識抓住鄭父的手,鄭允浩看到鄭母的舉動挑眉。

 

        「你們從小時候就告訴我,只要我不學壞、不傷害別人,想做甚麼事情都會支援我,」鄭允浩停頓了一下,他不想讓自己的情緒暴走讓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歎了口氣後又道:「傷害我愛的人就是支援我的方式嗎?」

 

        「允、允浩啊,你聽媽媽說,媽媽是希望你以後不要後悔……」

 

        「跟在中在一起才讓我感受到有愛人的溫暖,我們擁有同樣的工作,我們互相體諒,即使是以前公司刻意將我們所有通告都錯開,他也不曾在我面前說甚麼,我知道他很想我,可是他咬著牙忍著。他相信我,即使公司為了炒話題讓我跟後輩傳緋聞,他只是抱著我,說會陪著我,他知道我煩,所以從來不給我壓力。」

 

        「……」

 

        「這麼好的人,我捧在手心上疼都來不及了,卻有人捨得說是為了我然後傷害他……他曾經對我說過,好恨自己為什麼不像女人一樣能生孩子,可是如果今天他是女人,我反而更捨不得,我捨不得讓他為我痛,我這一輩子的愛就只打算給金在中一個人。」

 

        回想起金在中為他忍受的一切,鄭允浩心疼的無以復加,他的眼眶紅了。

 

        「允浩啊……」鄭母雙手摀著嘴,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算我求求你們,讓我和在中好好的相愛吧……別再打著愛我的名義傷害他了……」鄭允浩離開沙發跪了一下來,即使紅了雙眼也掩蓋不住他那雙眼透露出的堅定。

 

        鄭父鄭母沒說話,此刻的氣氛就像是被凍結了一下,沉重的很,令人難以呼吸。不曉得隔了多久,客廳後方傳來鄭智慧一邊打哈欠一邊開門的聲音,看見沙發旁有一坨東西在,不過剛睡醒的她視線並不清楚,伸手揉了一下才發現那一坨東西正是他哥。

 

        「哥、哥!你幹嘛跪著?快起來啦!」鄭智慧跑過去想把鄭允浩扶起來,卻被後者阻止了。

 

        鄭允浩在鄭智慧眼裏向來都是個頂天立地的哥哥,小時候看鄭智慧被別人欺負,二話不說就打斷欺負鄭智慧的人的牙齒,有時候鄭智慧闖禍,鄭允浩捨不得妹妹被罰就自己頂下來,所以在鄭智慧心裏,鄭允浩的形象一直都是個負責任且敢說敢做的大男人,如今看到那樣的哥哥跪在父母面前忍不住發了脾氣。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

 

        「我、我……我讓在中勸允浩找個女人生孩子……」

 

        「爸!你怎麼能讓媽這樣胡來!」

 

        鄭父自然是不知道這件事情的,鄭母並沒有找他商量過這件事情,不過現在否認也只會讓事情更麻煩。

 

        「下次回來帶上在中吧。」

 

        「啊?」鄭允浩驚訝地看向鄭父,這……是認同了?

 

        「我知道在中是個好孩子,既然你都說成這樣,再反對也沒有甚麼意思。」

 

        「老公!你在說甚麼呢!」

 

        「智慧之前不是說了?如果真的這麼想抱孫子,讓他們領養也行,妳也別再做這種事情了。」

 

        鄭父的一句話讓鄭母沒辦法反駁,但鄭母內心多少還是有些不甘的,年代不同,鄭母的腦筋也比較死,何況有誰不希望可以抱個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孫子?

 

        「媽……」

 

        「算了算了,搞得好像我是壞人一樣,你爸都這麼說了我能怎麼辦。」

 

        「謝謝爸和媽。」鄭允浩向自己的父母親行禮,他其實也知道因為自己跟金在中的事情沒跟父母親少吵過架,雖然沒說過甚麼逆天的重話,但鄭允浩這人本來就孝順,即使只是發脾氣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中午留下來吃飯吧。」鄭父說。

 

        鄭允浩笑著點點頭。

 

 

 

        從鄭允浩甩門離開宿舍到現在,金在中都處於一個靈魂出走的狀態,想到鄭允浩離開前說的那句話他就覺得心痛,他時常把自己放在鄭允浩的位置上位鄭允浩考慮任何事情,鄭允浩把所有的愛都給了自己,金在中也想這麼做,沒想到他卻用錯方式。

 

        「哥,跟允浩哥道個歉吧?」三個弟弟幾分別擠在金在中身旁,看著金在中神遊的樣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還是由沈昌珉先開口了。

 

        「對啊,哥你快打電話過去,說不定允浩哥已經不生氣了。」朴有天把金在中放在茶几上的手機塞到他手裏,示意他快點打。

 

        金在中看了三個弟弟一眼,然後鼓起勇氣撥著他記了十幾年的電話號碼,可是給金在中的回應卻是"您播的號碼已關機,請稍後再撥,謝謝。"金在中原本哭腫的雙眼又紅了。

 

        「……哥,不然你等允浩哥回來吧,原本就說好晚上一起去吃飯,允浩哥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金俊秀安慰道。

 

        「唉……不過我覺得哥應該是去光州了。」

 

        金在中聽到沈昌珉這麼說,眼睛睜的老大,金在中昨晚根本沒有對鄭允浩說有關簡訊的事情,他又怎麼可能會知道?

 

        「哥你的家人都同意了,只剩下允浩哥的家人處於反對的立場,今天早上你會說出那些話,肯定跟伯父伯母有關,而且在你們交往之前不就有給過伯父伯母你自己的電話嗎?雖然我也不確定允浩哥是不是猜到他的爸爸媽媽傳訊息給你……」

 

        金在中仔細想了一下,昨天晚上除了洗澡以外的時間都把手機放在自己身上……啊!昨天自己去洗澡的時候鄭允浩也在房間!

 

        「應該是允浩趁我去洗澡的時候看了我的手機……」昨晚金在中的失常自己不是不知道,只是他也沒想過鄭允浩會看得出來。

 

        「嗯,那在中哥你應該事不用擔心了,比起跑去哪洩憤,哥應該是去跟伯父伯母談了。」沈昌珉不說還好,一說反而讓金在中擔心,他怕鄭允浩為了自己跟伯父伯母吵架。

 

        嚴肅的氣氛持續了一下子卻被突如其來的肚子餓的聲響給破壞了,沈昌珉一臉可憐狀:「哥,為了你我們可是都沒吃早餐,現在餓了哥要負責。」只有這種時候才知道撒嬌,真是。

 

        「好好好,哥請你們吃飯,叫外賣吧。」

 

        「噢耶!我要吃炸醬麵!」「欸我想吃炸雞!」「不要啦我要吃披薩!」三個人爭吵著要吃甚麼,可是幾分鐘下來還是沒個結論。

 

        「都訂都訂,這樣行了吧?」金在中看著這三個寶貝弟弟無奈地笑了。

 

 

 

        鄭允浩抵達首爾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一回到宿舍只看見朴有天和金俊秀坐在電視前玩遊戲,金俊秀還念念有詞,一付投入的樣子。至於沈昌珉,他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著炸雞一邊看兩個人玩遊戲,桌子上佈滿速食店送來的炸醬麵、披薩和部分炸雞的屍體。三個人都在,唯獨沒見到金在中,人去哪了?

 

        「在中去哪了?」

 

        「允浩哥你回來啦。」沈昌珉眼睛根本沒離開他手上的炸雞。「在中哥好像睡著了,在房間。」

 

        「知道了,謝啦。」鄭允浩拍拍沈昌珉的肩膀,結果引起沈昌珉的怒吼:「哥你不知道你這樣會把我肩膀上的火拍掉嗎!」

 

        沈昌珉不曉得從誰的口中得知,人的肩膀跟頭頂總共三把火,如果被滅掉就會比一般人更容易看到鬼,平時腦子清晰的沈昌珉卻因為怕鬼所以二話不說就相信那個誰說的話,從那之後他就非常忌諱別人拍他的肩膀或是頭。

 

        「乖,等等幫你點上。」鄭允浩回了句胡話應付他就跑回房間,房門半掩,稍稍推開就看得到床上鼓起來的一大包,他悄悄走過去然後側身坐到床上,輕輕拍了幾下床上鼓起來的地方,柔聲道:「在中啊,還在睡?」

 

        「……」窩在被子裏的人兒一點反應也沒有。

 

        「在中啊,今天早上是我不好,我不該對你發脾氣……」

 

        「是我錯了……允浩,對不起。」原本包裹在被子裏的金在中突然掀開被子轉過身來抱住鄭允浩。

 

        鄭允浩笑著搖搖頭,他說:「不是,錯的人是我,幾年前伯父伯母答應讓我們在一起,可是我卻誤以為我父母親對我們之間的事情不聞不問是種成全,如今他們才會利用你愛著我的心傷害你。」

 

        「我知道跟我在一起你一直很不安,我們要顧慮的東西太多了……以前的我沒有能力,雖然無力可是我有你,在我受傷的時候照顧我,在我壓力大的時候陪在我身邊,你總是默默為了我們之間的事情努力,這樣的你我怎麼還捨得繼續讓別人傷害你……」

 

        「允浩啊……」聽到鄭允浩的告白讓金在中內心泛起漣漪,一陣鼻酸,眼淚模糊了視線。

 

        鄭允浩不是個會在當是人稱讚自家成員的人,對金在中也是如此,但他對成員的喜愛全都體現在行為上,所以他總是很照顧朴有天、金俊秀和沈昌珉,對金在中更是寵愛有加,可是親自說出口總是充滿衝擊的,親耳聽見鄭允浩對他的告白還是讓金在中感動得要死。

 

        「爸跟媽答應讓我們在一起了,爸說下一次記得帶你回去吃飯。」

 

        「真的?」

 

        「嗯。」他點點頭。

 

        「……」

 

        「在中啊,你要記住一點,以後不要再說讓我跟別的女人去結婚的話,聽到你說的那句話我都快氣死了,我沒辦法想像跟我過一輩子的人不是你,知道嗎?除了你以外的人我都不要。」明明上一秒還一臉嚴肅的樣子,現在卻用巴掌大的臉蹭著金在中的頸窩、像小孩子對著他撒嬌。

 

        「知、知道了……」

 

           「真的知道?」鄭允浩挑眉,「那你說說看你知道什麼?」

 

        不理會鄭允浩的問題,金在中自顧自地說道:「這幾個小時裏我想了很多,我總是想站在你的立場想,甚麼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可是我卻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你想不想要……允浩……即使過了十幾年,或許我仍是個不合格的戀人,但我還是想一直跟你在一起,直到生命的盡頭。」

 

        鄭允浩望著金在中的眼神溫柔的似乎能掐出水似的,他該怎麼說才好呢,在鄭允浩心裏金在中是個一百分的戀人,就連平時對他的小脾氣他也愛得要死,在他眼裏那是生活中的小情趣,無傷大雅。在重要時刻卻設想周全,將他放在第一位思考,這樣的戀人鄭允浩要去哪里找?

 

        「寶寶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完美的,懂嗎?」他曲起食指,輕刮一下懷裏的人兒的鼻子。「而且你不必說,我這輩子也不打算放你走了。」

 

        「就你會講話、哼!」金在中皺著鼻子輕哼了一聲,然後仰起頭輕咬了一下對方的下巴。

 

        鄭允浩露出兩排大白牙笑了,看著鄭允浩的臉,金在中也笑了,與以往不同的是,睽違十年,兩人的笑容不再帶著憂傷,卻乘載著發自內心的幸福。

 

 

 

        對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和沈昌珉來說,今年的出道周年比較特別,氣氛也比以往歡樂許多,鄭允浩跟金在中終於獲得鄭父和鄭母的認同。除此之外,金在中自己創作的品牌跟咖啡店生意也越來越好,鄭允浩、朴有天和沈昌珉也不斷收到各個電視臺的劇本,金俊秀自家飯店打贏那起惡意控告的官司、在音樂劇界也發展的很好,對這五個人來說今年收穫很大。

 

        為了慶祝作為東方神起的一員出道十二周年,五個人帶著四個平常跟著自己的經紀人和一些共事很久、感情也不錯的工作人員和伴舞哥哥姊姊們到明洞某間高級韓式料理店,那間店總共三層樓,鄭允浩事先將三樓包了下來以防被打擾。事先就先和另外四個團員討論功能表內容,這次除了慶祝出道十二周年、也要感謝自家經紀人、工作人員和伴舞們的照顧及幫忙,所以讓他們花了不少心思。

 

        入座後,鄭允浩跟服務生示意把燒酒拿過來。

 

        「在中啊,待會兒少喝點。」鄭允浩小聲地在金在中耳邊叮嚀。

 

        「知道了。」金在中嘟起小嘴、一臉不滿的樣子。

 

        鄭允浩也知道在這樣特別的日子不讓金在中喝得盡興有點掃興,不過他也不想讓別人看到金在中喝醉的樣子,這麼可愛的樣子他怎麼能隨便跟別人分享。

 

        這十幾年來沒有變的佔有欲。

 

        等到燒酒跟餐點都上齊了之後,大家邊吃邊聊、邊吃邊玩,好不開心的樣子,而金在中也趁鄭允浩不注意的時候替自己倒了好幾杯酒,不過其實鄭允浩全都看在眼裏,只要不要太超過他都不會說話。

 

        看著大夥兒愉悅地喝著酒、吃飯聊天讓鄭允浩忍不住鼻酸,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每天過著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正式出道、可是為了能夠獲得一個機會還是必須不斷練習的日子,現在都已經快忘了當時有多麼的辛苦了,大概是因為出道之後雖然夢想實現了,卻也因為自己和金在中兩人交往發生了許多事情,原本最渴望的卻成為讓他痛苦的事情。然而現在所有事情慢慢明朗化,這似乎是在告訴鄭允浩,未來不再黑暗,只要有這群人陪著自己,就能一直幸福走下去。

 

        原本還以為鄭允浩沒發現自己喝那麼多久而沾沾自喜的金在中發現鄭允浩的視線不是在自己身上,他嘟起小嘴像是在吃醋一樣,明明就不想人家時時刻刻盯著自己,可是看到對方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還是忍不住吃醋,本來想惡作劇一下,但看到鄭允浩眼角隱隱泛著淚光的樣子突然有些捨不得。

 

        鄭允浩以前不論是演唱會上還是在他面前都不哭的,即使看到弟弟們哭成一團,他就是咬著牙也不讓眼淚掉下來,這麼倔強的人如今卻像現在這樣一副眼淚隨時都要掉下來的樣子,金在中心疼得不得了。

 

        「我們走過來了,以後也還會有好幾個十二年等著我們。」金在中伸出手輕捏幾下鄭允浩的手心說著。「我們不會、也不要分開。」

 

        「是啊……」語畢,鄭允浩左手牽起金在中的手,右手拿起裝著七分滿的燒酒杯舉在半空中,大家也注意到鄭允浩的動作便噤了聲,原本歡樂的打鬧聲也停了下來。

 

        「各位,謝謝這些年來你們的陪伴及幫助,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和隊長,我感到很幸福。」

 

        「唉唷、我們隊長大人怎麼突然這麼感性。」朴有天戲謔道。

 

        「你這傢伙……」鄭允浩開玩笑似的用拳頭推了一下朴有天的肩膀。

 

        「作為東方神起的一員,我也很幸福哦。」一旁的金在中突然開口。

 

        「恩康康,我也是。」金俊秀笑著。

 

        「這是甚麼表白大會嗎,幹嘛這麼肉麻。」沈昌珉一臉嫌棄的樣子。

 

        「我們忙內害羞了是嗎~」金在中用欠揍的口吻說。

 

        「誰害羞了,在中哥你真噁心。」

 

        「好了好了,總而言之,作為感謝,這杯酒我敬你們!」語畢,鄭允浩頭一仰,燒酒一飲而盡,他將酒杯朝下,證明自己將杯裏的酒喝光了。「感謝這十二年你們不曾離開,今後的十二年,二十四年,甚至到五六十歲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靠……鄭允浩你還真是殘忍,等到那時候我們哪還有辦法跟你們跳舞,Rising Sun跳到一半我骨頭都散了。」鄭建英笑道。

 

        他這麼一說,其他人也忍不住想像那個畫面,笑得不可開交。

 

        鄭允浩拉著金在中的手望著眼前笑得很開心的夥伴們,內心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我們以後也會這麼過下去的吧,鄭允浩和金在中很有默契地看了彼此一眼笑了。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從今以後我們誰也不離開誰,永遠走下去。

 

 

 

        End

arrow
arrow

    imsharonfor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